close

現在 Kelly 儘量讓 小婕 坐在費雪小餐椅上吃副食品, 渴了就給 吸管杯 喝水

IMGP6405  

偶爾會給予 米餅 磨牙

IMGP6415  

同時間, 姐姐也儘量讓她自己吃飯~

IMGP6425  

所以, 現在一到中午用餐時間,

Kelly可素忙的很~ 一下子顧大的、一下子忙小的  (時間還沒錯開, 通通擠在一起吃)

也許, 再過一陣子, 有辦法好好的安排姐妹倆的用餐時間, 現在~就隨機應變嘍!

 

這段時間, 嘗試了 南瓜泥、甜桃果肉、小蕃茄、綠花椰菜泥、菠菜泥、蒸蛋

首先是公公買了很甜很好吃的 竹山地瓜, 又買了據說相對好吃的南瓜(常見的南瓜外皮有偏綠跟偏紅2種, 公公說偏紅的比較好吃)

IMGP6219_副本  

這個 竹山地瓜, 真的好香甜可口又綿密, 喬喬也超愛的唷!

南瓜 地瓜 白米糊

1. 地瓜洗淨削皮切塊、南瓜連皮洗淨切塊(本來也要削皮, 可是...很難削, 就算了。反正蒸過後, 皮肉就會分開了)

2. 放入大同電鍋蒸2次

3. 用攪拌棒打成泥後拌入白米粥分裝

IMGP6241_副本  

小婕評價普普...

 

春天了~桃子出來啦~

熟了稍軟的 甜桃 好好吃唷~ 跟葡萄果肉一樣用 食物剪 剪成小塊讓小婕嘗嘗鮮!

IMGP6267_副本  

芭樂泥+甜桃果肉

 

既然小塊果肉OK的話, Kelly就拿整根香蕉給小婕啃啃看

還不錯呢! 可以用那2顆僅有的小白+牙齦努力的把香蕉吃進去

 

所以 這個 有機 皮薄 的小蕃茄, 小婕就有口福啦!(本是是姐姐專屬的呢~)

讓小婕直接啃著吃!(當然要非常小心, 因為小婕常常一咬就是一大口 )

IMGP6432_副本  

 

餐桌上出現了 綠花椰菜, Kelly二話不說, 當成下一樣食材

有鑑於少少的菜量很難打成泥, 所以Kelly這次做成 綠花椰菜+高麗菜+紅蘿蔔 的綜合蔬菜泥

全部丟下去水煮, 因為分開打要打3次很麻煩, 所以乾脆打在一起  (這方法有個小缺點, 因為花椰菜是新食材, 如果真的過敏的話, 那就全部不能吃了, 好在...沒問題!)

IMGP6444_副本  

超像好吃的抹茶冰淇淋~

 IMGP6450  

小婕接受度還OK啦~ 倒時喬喬喜歡的很~ 看到妹妹在吃時, 總是要來吃個幾口~

 

是滴~ Kelly又去翻冰箱了~

今天 有新鮮的菠菜!而且早上Kelly有順便燜了 白米粥 起來~

同時, 不小心又發現上次的竹山地瓜還有呢!

所以把食材都集合在一起就成了~ 菠菜 紅蘿蔔 地瓜 白米糊

IMGP6654_副本

蒸好的紅蘿蔔+地瓜~甜度好像 焦糖牛奶糖 唷~ (抖~~~)

現做的第一頓, 小婕非常給面子, 一口接一口~5分鐘就 K.O. 掉了!

IMGP6671  

 

今天晚上小婕還偷吃了幾口 蒸蛋, 是姐姐晚餐的配菜之一

下期再來報告 蒸蛋 的後續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