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婕出生時, 有朋友送了一盒 nac nac 的禮盒, 但放了一陣子, 沒有特別打開來用~

因為嬰兒時期, Kelly都是用清水幫baby洗澡比較多~

IMGP9827  

最近似乎是天氣轉冷了, 喬喬身上不僅起了疹子, 還一直抓荖背後...抓得都是小小的傷痕

Kelly才意識到, 可能是因為從夏季以來, 為了乾淨清爽, 喬喬一天洗2次澡(近中午一次、睡前一次)

而天氣驟然轉冷, 轉乾...這樣的洗澡頻率, 反而洗去皮膚上的水份~

還好, 想到 nac nac 禮盒裡有潤膚乳液!

連兩天, 洗完澡後, 輕輕地抹均在喬喬背部,

想不到~ 喬喬就不再抓癢 ^^

 

所以啊, Kelly開始對 nac nac 的產品有信心了起來

 

上個禮拜, 剛好看到 nac nac 在舉辦【Q寶貝嫩肌體驗】活動

參加後, 幸運的獲得 草本呵護 嬰兒潤膚霜 的體驗機會

收到時, 覺得 nac nac 真是太有誠意了, 給了大大的 50ml 呢!可以盡情的體驗

IMGP0246    

幫2個小人兒洗好澡後~ 趕緊來試試看!

IMGP0246_副本  

IMGP0298_副本  

淡淡的清香~

塗抹起來很滋潤唷~

拿來跟家裡的 nac nac 潤膚乳液比一比

IMGP0276_副本  

乳液比較水一點, 潤膚霜相較之下比較稠, 但兩者都很好推開!

擦後, 肌膚水亮水亮滴~

IMGP0288_副本    

都很快的可以被肌膚吸收~

但感覺起來, 好像 潤膚霜 的持久力更好一些

可能是成份裡面有添加 甜沒藥、大花可可油、白茅草本精華,

除了 好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感外, 更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!

當天氣越來越冷時, 寶寶身上唯一 包不到 的地方便是嫩嫩的小臉了

潤膚霜可以有效預防寶寶的蘋果臉現象, 真是太棒了 ^^

 

想了解更多~ 歡迎上 nac nac 的網站~

http://www.nacnac.com.tw/products.asp?co_sn=&k1_sn=1&k2_sn=2&pd_sn=57

草本呵護

嬰兒潤膚霜

 

商品說明

 

 

 

滋潤修護.預防乾燥

  •  深入滋潤安撫寶寶嬌嫩的肌膚,能有效改善寶寶肌膚乾燥現象、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。
  •  富含天然植物油脂成分,質地清爽、易為肌膚吸收,不會殘留油膩感,適合極乾或敏感皮膚。臉部及身體適用。
  •  無添加:礦物油、人工色素、paraben防腐劑。

◎   秋冬季節冷風一吹,或室內暖氣吹久了,小寶貝的肌膚很容易就變得乾燥,很不舒服;這時候記得換用油脂含量較高的潤膚霜作加強保養,油包水的劑型,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,持續提供保濕與滋潤功效。

◎   外出前使用:加強臉部、四肢及外露肌膚部位的防護,保護水分不易流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